林念初

此身且去且淹留,不过还望老来一邂逅

【卓爆】【标题还没想好】

2005年,九月某个深夜,大石道某废弃隧道内

一片黑暗中一只手扬起,将某样东西递了过去

“康sir,这是这个月外围集团的帐册,最近上头催帐催的很紧,好像很等钱用。可能挞沙下一步会有大动作”

“嗯,做得好”被称作康sir的男子接过帐册“你继续盯着外围集团,有什么消息就及时联系我,我会处理”

“我知”声音很轻但又带着坚定的两个字。这时昏黄的灯光闪了一下,映出一张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容颜,脸上似乎还有几道伤一闪而过“没事的话我先走了”

迅速步出隧道,又重新融入伸手不见五指的夜

翌日中午,刚刚升任O记新晋督察的卓凯结束了一上午的忙碌,走进餐厅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点了两份工作餐。他略低着头望着车水马龙的街道,目光游移着似乎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寻找着什么...

不知过了多久,一只手在他面前晃了晃“阿凯,想什么呢?”

回过头来看到满头大汗面带探究的阿行,轻轻摇了摇头“没什么,吃饭吧”渐要收回的目光又往外看了眼“我只叫了两份简餐,都不知道够不够你这个大胃王吃”

“让你说中了,最近还真得多吃点。迟点可能有大任务”一阵风卷残云

敏锐的捕捉到话里的关键信息“什么大任务?最近上头有新部署么?”

赶紧抬起面碗挡住脸呼噜两口“没,我乱说的,吃饭吧,都凉了”

“吃就吃咯,至于吃得满脸都是?”递过两张面纸给阿行“你慢慢吃,我先去做事了”

“嗯”想到那张还略显青涩的脸上坚定的神色,也匆匆吃完饭后就回了办公室



评论(2)

热度(4)